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惊喜- Part 4

接着的几个星期,我的生活开始变得忙入

一连好几个Training要做,一做就是连续几个星期

几个星期下来,加上Outstation,算一算,为了赶上赶下,要休息,真的不容易

或许是自己也因为肚子有个小生命的关系,总是担心这个又担心哪个的

精神,偶尔难免不太能够集中

尤其是怀孕时期,害喜是难免的

但庆幸的是,我在这方面,并没有很严重

而且每当开始工作时,幸运的,我都能够马上进入状况

害喜的频率,也跟着减缓

 

上星期六晚上,去了宝玉家,陪她度过她最后一个单身夜

因为怀孕了,原本计划当她的姐妹的我,不得不放弃在她出嫁那天当她姐妹

因为这样,那位准新娘既然帮我大肆宣扬关于我怀孕的消息

天呐。。。我为了保守这个秘密,不知受了多少苦

她既然轻轻松松的,就帮我把怀孕的消息宣传出去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的“好姐妹”!!

那晚,我们这三个小学三姐妹, 宝玉,慧敏,还有我。。。开开心心的大谈孩子经!!

很开心的聚会,那是不可多得的一夜啊!!

 

隔天一早,我去了妇产科做了第二次的检查

挂了号后,等了好久好久,才有机会见到医生的脸

在星期天看产检,真累人。。。

体重,却也比先前的来得少了3kg,或许,是因为最近都没胃口的关系

宝宝两个月了,当然,超英波里的小圆球也明显的长大了

医生说,宝宝只有1cm大,说真的,除了白白的画面,我什么都看不懂

接下来,医生开了宝宝的心跳声给我们听。。。

我的天啊,好有生命力的家伙,宝宝的心跳声,好快好快!!

那是多么的让我感到骄傲的心跳声,好惊讶的生命力,

霎那间,我觉得好开心好开心,好感动好感动。。。

相信,当时,豪哥应该也开心得不得了吧

宝宝的预产期,跟之前的医生检验的一样

就在明年的六月十七日

Open-mouthed smileOpen-mouthed smileOpen-mouthed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