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在Batu Pahat的第二天

今天一起身,就快手快脚的做好准备

心想,难得人在Batu,那就应该回去以前住的地方

寻找以前爱吃的猪肉粥吧!!

我在那附近绕了几圈,说真的,那一带变得好冷清

留下了一排排的老店,却再也寻觅不到曾经的风采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幸运

大概是相隔有十年的时间了吧

很多老店都已不附在,我甚至不记得准确的地点

就这样绕了几圈,我把车停在一家老店前

因为不再年轻,视线也似乎不太灵光

我看了那间店很久,也犹豫了很久

突然,那一刹那。。。他老板做出了一个招牌动作

就是,他总是爱扶着他的腰,然后一副苦瓜脸的样子

哈哈,我就这样,很确定的,给车子引擎关了,下车去

老板没变,老板娘也没变

但就是不再有活力

叫了一碗粥后,我就找了个位子坐下

以前的咖啡小妹,已经不再青春

以前的咖啡小弟弟,也变得一副uncle脸

那就是“时间”的厉害。。。

岁月,永远都不牢人

真是感叹!!Shifty

我呢,我想十年后,他们也根本不记得我了吧。。。

虽然我以前是多么的捧场!!

毕竟,我的改变也是很大很大的!!

哈哈哈。。。

150036_500426868853_522233853_7391737_6669051_n

说真的,十年前跟十年后的味道没什么改变

但是,我却发现到我没有像以前那么的喜爱

因为吃完过后,真是极度的口渴。。。

我想,毕竟我不再年轻,消化味精的系统不再那么厉害!!

有一点就跟跟以前一样,我一定会被拿热腾腾的粥给烫到

舌头真的很受苦。。。Sick smile

但是,还是很满足,毕竟又圆了自己的梦

吃到了以前的“爱粥”!!

今天的Training蛮顺利的。。。

虽然我还是会因为说了整天的课而喉咙痛

但是,算是愉快的一天!!

回到旅店,洗了澡,便去了“以前”Batu Pahat最大的shopping mall。。。

当然,都说了是以前,就知道那里逊色了很多很多!!

逛了一会儿,肚子突然觉得好痛

心里马上涌出担心与不安。。。

却又有点开心,感觉宝宝应该是给我小小暗示,告诉我他正在一天一天的长大,

不管怎样,尽早回去旅店休息,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不只可让疲惫的自己好好休息,也让小宝宝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