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惊喜 - Part 1

已经是知道小生命所存在的四个星期后了,
“它”在这段日子里,给了我好多好多的新鲜感
我是多么的期待他,多么的想马上就能与那小生命有亲密接触
好多思绪,好多对小生命的思绪都已慢慢模糊
心里有好多抱歉与愧疚
我多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的记载,记载小生命在我怀中的一点一滴
结果,因为之前的部落格户口不能再用
我又懒得再开一个新的户口
竟然这里有现成的户口,那。。。就在这里记录吧!!
还记得开始时,自己还犹豫着该不该用验孕棒测试的情景
因为自己的经期总是姗姗来迟,所以验了好多次,都是"negetive"
很是失望的说。。。
到最后,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才决定拿验孕棒来为自己检验
在厕所呆了许久,不知道是验孕棒的问题还是什么
一开始,只是呈现"negetive",有点失望
可是,隐隐约约,第二条线慢慢的浮现出来
因为颜色不明显,我回房间后,叫醒还在呼呼大睡的豪哥
给他看了看,告诉他我好像怀孕了,但却不确定
他兴奋的,仔细地研究那验孕棒
说道:怎么看啊?!
我说:两条线代表怀孕,但是第二条线并不明显,所以不确定
他,很高兴很高兴
但却有一丝丝的担心,因为还不确实,所以我们都没跟家里人交代
我就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得等到了周末
那一天,我跟公司女生同事有个聚会
就那么巧,她们心血来潮的谈论着妈妈经
我只是傻笑,细细地听他们的分享
散会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到家里附近的诊所去作检查
结果。。。
让我好是失望!!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没想到遇到的却是代替医生
他让我去尿尿,同样的,用验孕棒来为我检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