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在Batu Pahat的第一夜

这星期,都必须呆在Batu Pahat教课

连续要照顾两组顾客,身心上跟精神上有一定的疲惫

而且,必须等到星期六上完课后才能回家,听起来都觉得很累似的

肚子里的小宝宝,跟着妈妈跑上跑下的,应该慢慢习惯了吧?!

我很担心肚子里的小宝宝,因为我总是不按时吃医生给的药

所以,担心不能够给小宝宝足够的营养

多几天,就是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第十一周

虽然还是很小,但是妈妈好期待小宝宝能快快的长大

我总是幻想,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游来游去的画面

那一定会是个很幸福的触动Be right back

多两个星期,就要去做产检

说真的,我有想延迟去做检验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心里很想看小宝宝

但是,却又担心小宝宝还小,看不到什么东西

所以,一直想等宝宝大一点,然后就可以看小宝宝在肚子里跟我挥舞的画面

那一定棒极了!!

刚刚去了Farmasi买了Cocoa Butter,为的就是担心有以后会有妊辰纹的问题

所以,就开始询问什么产品能够预防或减少妊辰纹的咨询

当然,这Cocoa Butter好不好用还有待关注

不止Cocoa Butter,我其实也托朋友帮我买了另一个产品

价钱方面,比我手上这个还要贵上五倍++。。。

当然,只要能有预防妊辰纹,多少钱都值得

毕竟,女人都是爱漂亮的

我并不希望以后有了妊辰纹才来后悔

所以,现在起就应该勤做保养!!

不只为了自己,我还为了小宝宝将来的健康,订购了很多保健品

总是听人家说,吸取足够营养的小宝宝出生后,不只容易带,也不容易生病

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我想,很多妈妈都很愿意花这些钱给肚子里的小宝宝

给宝宝的话:

宝宝,因为你的存在,爸爸妈妈觉得很快乐

因为你的存在,阿公阿嫲觉得很快乐

因为你的存在,外公外婆觉得很快乐

因为你的存在,老嫲嫲也很快乐

因为,大家都在期待你的到来

因为你,妈妈开始知道,什么是害喜

原本喜欢吃的东西,看了一点胃口也没有

总是想吃酸的食物,因为比较开胃

有时候食物送到面前,吃了几口,就觉得好饱

没一会儿,肚子又饿得不得了。。。

你啊你,让妈妈吃了苦头却又说不出

爸爸总是骂:你为什么吃那么少。。。

妈妈说:我吃不下

爸爸又说:你不吃,BB还要吃,快快快,快吃

爸爸不会怜香惜玉,妈妈就只能多吃点来安慰他

哈哈

长辈说,孕妇不能提重的东西

但是原谅妈妈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没办法分开一点一点的搬

所以总是一口气,提了很多东西

希望,不会因为这样,影响到你

我只要你健康,健康的长大

相信你一定能带给大家希望

因为有你,妈妈好快乐

宝宝,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