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惊喜–Part 2

那医生,没头没脑的

就这样,用验孕棒帮我检验,结果,跟我所验出来的一样

他问:你怎么知道你怀孕了?

我不削的说:因为,我也用验孕棒。。。

他才恍然大悟,说到:那你今天,是要确定有没有baby的吧?

他继续说:但是你刚刚小便了,应该很难scan得到。。。没关系,我们试试看!!

然后又继续说了些很难听的话:你是肯定有baby了,但是,我不保证“它”是死的还是活的

听了他那番话,我无言以对

毕竟我对医学,没什么认识

就这样,他开始帮我scan我的肚肚

在开始前,他说:我不是很有经验,因为没帮人家scan过。。。

搞了很久,我也尴尬了很久,他就是照不到

就因为膀胱没尿液,所以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整理好了后,回到了他的座位

他又在啰里啰唆的说了些难听的话。。。

就算有baby,也是5个星期罢了,也不知道是死的还是活的

也不知道是子宫内孕还是外孕。。。

然后他就画了个子宫给我看,说到

这就是你的子宫,如果是子宫外孕就很危险。。。

因为baby会慢慢长大,被东西压到后就会爆,如果爆了的话,不只小孩没了,你也会失血过多而死!!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难听的话在后头

在此,我还是不说了

想想看,我是第一次怀孕

因为他的那些话,让我倍受煎熬

因为遇到这样的医生,把我所有的思绪给打乱

看完医生后,我拨了电话给豪哥

告诉他这样的情况

还在工作的他,忙着劝我别想太多,忙着安慰我

就这样,我会了娘家,也静静的,没跟妈妈提起这件事情

就因为,我被那医生的话所影响

“就算有baby,也是5个星期罢了,也不知道是死的还是活的”

天呐,我真的真的好担心!!

真的真得好不开心

真的真的,希望,小宝宝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