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惊喜–Part 3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星期一

我终于,鼓起勇气的跟一位要好的同事提起这件事

她开心得不得了,忙着想跟我说好多好多我该注意的事项

因为得出去见顾客,所以,没来得及听完,我就离开公司了

中午,我跟她在某家常去的餐馆会面

她还是一样,迫不及待的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呢,就告诉她,我遇到那后辈医生的状况

她更是气得,比我还火冒三丈

说到:那儿有医生这样说话的?!换成是我,我一定骂到他狗血淋头!!!

哈哈,因为有那位同事,我安心了不少。。。

向她要了某妇产科的资料,打算一有机会就再去确认一下!!

 

星期二的傍晚,在妇产科那里挂了号,排队等着见医生

医生人好好,问了我一些问题,然后就帮我scan肚肚。。。

虽然,只看到一粒圆圆小小的东西

但是,是子宫内孕,医生也说没问题

医生还帮我的小宝宝拍照。。。

小小一粒,每每看到那照片,却足以让我开心整天

 

我通知了我妈妈,豪哥也通知了他母亲

大家,都因为这喜讯而感到兴奋

 

 

没想到,续知道好姐妹宝玉怀孕的消息后,自己也为自己添了个喜讯

人生,因为有了“小希望”,而变得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