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不明物体的出现

星期六旁晚从Batu Pahat回到家后,就累得不得了

晚上九点半就直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还告诉豪哥说:“我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结果隔天一早,还没到九点,我就很自然地苏醒了。。。

没辙,既然再也睡不下去,那就乖乖的做些简单的家务

早上十一点,豪哥终于起身了,我们就跟前一晚说好的,去吃好吃的Asam Laksa!!

HTC HD2 032

HTC HD2 033

虽然地点看起来一点都不讨好

但是,他的Laksa还真是不赖!!

豪哥尝试吃了那里的炒饭,味道也是顶呱呱 ^^

很可惜的是,我没办法尝到爱吃的西蛤(Xi-Ham)

因为怀孕不能吃生冷的食物

而我呢,我却又超爱吃3-4分熟的西蛤!!

没办法,为了小BB,只好忍……Annoyed

HTC HD2 035

这就是豪哥叫得炒饭,很有锅气的一盘饭Thumbs up

可能也因为附近的人多数是靠捕鱼为生,所以里面的小虾也是口感一流,很新鲜

HTC HD2 036

接下来,就我的爱吃的Asam Laksa啦。。。Open-mouthed smileOpen-mouthed smileOpen-mouthed smile

在那里吃东西,绝对会把所有的东西都塞在嘴里,一滴汤汁都不剩

因为真的好吃,所以,总是对“它”念念不忘

之后,我跟豪哥就去了阿嫲家陪陪她老人家

我最爱阿嫲家的芒果了,因为又香又爽口又好吃

贪念的一直游说豪哥,让他帮我摘芒果

结果,芒果就这样一粒一粒的摆在我眼前

我更是迫不及待的拿了纸袋就开始丰收的起来

结果,因为拔了芒果头上的树枝,树枝里面的胶汁马上就喷了我一身

豪哥知道后就骂到:都叫你小心它的汁了,还那么不小心,快点去洗干净

我就这样,不削的进去洗洗。。。因为不知道这一点点的“汁”有什么厉害,所以就随随便便的洗洗就又出去了

不管怎样,看到一包芒果,我就感到兴奋

星期天,就这样一下子就过了

星期一的早上,准备好去工作

突然发现手的部分起了两颗小水泡

担心的把还在赖床的豪哥吵醒,让他看看

他却说:是被蚊子叮的啦,没问题。。。

我也就这样,不以为然的不多以理会

也因为穿着长袖的关系,根本没去注意到

结果,放工后,在去上Revision课的路上,无意掀开了衣袖

发现到自己的手起了很多斑点。。。

HTC HD2 049

害怕的心情马上涌出来

以为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我的天啊……

心想,难道昨天吃的Asam Laksa有问题?!

还是最近吃了一些平时没吃的东西,引起过敏??

说真的,没什么心情听课

回到家,还发现连脚都有相同的问题

因为很懊恼,默默地偷偷哭泣,还跟豪哥发脾气

他看到了我手上的斑点,一直不断地安慰我

说会陪我去看医生,说什么有他在一定没问题……

但是,谁理他啊?!!!Green with envy

豪哥还一直问我最近吃了什么?

问我是不是住在Batu Pahat的酒店不干净?

很多很多的问题都在他的脑袋不停旋转……

稍等片刻后,他很确认的对我说,他知道什么问题了

我看着他说道:你给我安静!!Devil

他说:一定是你那天给芒果汁喷到的关系……

他继续说:你看,只有这只手跟着只脚有问题,其他地方都没有?!那天你不是只被喷到这部分吗?

我这才恍然大悟的Alien,把眼泪擦干

心想:原来如此,一定是这样!!Flirt male

哈哈,pika就是pika……容易悲观,却又容易最初梦醒

当答案找到后,就这样,结束一天紧张的生活

睡觉!!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