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十周年---快乐!!

最近,又开始了在外跑动的生活……Outstation,对我来说,真的比较有挑战性!!虽然累是累了点,但是,心里至少不会空荡荡的。。。反而还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今天,一月十四号。。。是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日子,但是,婚后快两年的这一天,好像变得很没感觉,很没味道!!十年前的今天,我开始了真正的“第一段”恋情……当时羞涩的两个人,傻傻的相约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傻傻的静静地,不言一语的乘坐了1个小时半的巴士去到目的地!!傻傻的到处走走逛逛,也在回家的时候,傻傻的牵了手……然后又傻傻的乘坐了很久的巴士回到了家。。。那一天,被我誉为,我跟豪哥的拍拖周年纪念!!哈哈。。。那种牵了小手后不舍得放开的青涩恋爱,只有在那个时候才找得到吧?!

 

恋情开花,到结果……对于不同的恋情,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开花与结果的年龄~~~~有的人快,有的人慢!!我跟豪哥很庆幸的,在拍拖后的八年开了花,在拍拖后的10年也即将结果!!现在【开始】大腹便便的我,满怀期待的,等待着那一天的来临……每一次,一个人在开车时,就会跟肚子里的宝宝说话,也总是在努力地想,到底给宝宝去什么名才好?!自从上星期开始,宝宝每天都在我肚子里调皮的嬉闹着……有时候宝宝的动作真的很大,让我觉得好有趣却又带点夸张!!宝宝似乎真的很好动。。。就跟他爸爸妈妈一样,爱玩,又爱闹!!哈。。。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

 

十年后的一月十四号,我依然会为“它”画下美丽的句点。。。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P1030964

 

祝豪哥,拍拖十周年快乐!!爱你。。。Send a ki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