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011的第一篇

最近,很容易因为一些事情而搞到自己不开心,郁闷,烦躁……我不敢说是因为怀孕,而让我变成这样。但,我却相信,因为怀孕,让我生活上有了转变——那转变,有好,也有坏!!在工作上,我尽量减少outstation,或许也因为如此,工作量突然大大减少!也因为这样,而搞到自己的心惶惶。。。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当大家都在为公司奋斗努力时,我却总是交不出成绩。。。2010年的成绩单,我自认我无言以对!!在office,我每天都在说服自己,打多点的cold call……当然,我并没有做到……甚至有时会以逃避去面对!!

 

曾静听某人说,她说她很记得师父说的一句话:只有面对你的敌人,你才不会被它在背后给搞得偏题鳞伤。你知道吗,我们人类,遇到问题,总是爱逃避,但却又因为那问题,而把自己陷入苦海……这句话让我觉得很有道理,我想,我们得勇敢的面对/正视着我们的敌人与问题,才能脱离困境!!还有一点就是,通常你的敌人,就是你自己……只要你踏出去,就能跳出瓶颈!!我也很肯定,那就是我接下来要去真正要面对的……

 

陈建秋,加油吧!!!Angry smile

 

话说回来,肚子开始隆起,很多衣服都不再能都穿出去见人……真是懊恼!!女人啊女人,为什么就那么难找衣服?!!看到那却贵得要命却又丑丑的孕妇装,真是提不起劲买下手!!我发誓,我产后一定要努力的瘦下来,不然,漂亮衣服真的没我的份……但是,怀孕的我,还是希望努力的找些漂亮的孕妇装给自己,谁能给我意见?!哎哟,真懊恼。。。

 

两天前,肚子开始传来不一样的呼唤!!并不是肚子饿,且不是想大便之类的呼唤……那种呼唤,很是温柔,很轻的,很含蓄的……他似呼在我肚皮内跳动着!!宝宝来到第十六周,开始有了所谓的“胎动”。。。一开始我不太确定,但当他接二连三的触动,让我肯定的感受到,宝宝开始在跟妈妈打招呼了!!哈哈,听同事说,宝宝那么快就会动了,证明宝宝很Active……

 

昨夜,去做了产检……本以为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哪知道,宝宝非常之含蓄,不让我们看!!同事说,那么含蓄,一定是女儿……哈。。。大家,欲知详情,请等下回揭晓!!宝宝的耳朵,手脚都成形了,心跳也跳得很正常,头型,脊椎都没问题……真是个健康的宝宝!!等宝宝大多一些些,我就跟宝宝照个4D的照片……一定很棒!!^^Winking smile 

2 comments:

alicechai said...

这些问题都难不倒你,除非你放弃了,而且我们一定支持你。

穿在你身上,什么都好看,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Anonymous said...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