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我爱五月天 2012

我很爱五月天,一直都爱,因为我出生于这可爱的月份。今年的这个月份,我超忙的,跟往年比起来,不太一样。我没有所谓的期待,没有特别的感觉,但却警惕自己,也一直地在回首,这些年我都是怎么过的,是否进步了,是否长进了,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一路上,我感恩,因为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我遇到了很多生命导师,带领我指引我前进,渡过艰难时刻,共度有苦有泪的人生!


今年,来到我的第27个年头,我有想说不完的话。。。感觉十七岁的我,其实就发生在不久前。十年,就这样,过去了!!如果现在的你还相当的青春,那你应该更加警惕自己接下来的岁月。。。十七岁时,我的烦恼除了考试,谈恋爱,朋友友情出现状况,与家人有少许的代沟,应该就没有别的烦恼了吧?!可以说,十七岁的我,是多么的青春无敌,快乐。


之后,我离乡背井,去了KL四年求学……很无奈,也很可悲,因为很多人不相信我在KL混过,就因为我的广东话一点长进都没有!!但是,我却在那里,交了一群朋友,豪友,狂友,当然少不了猪朋狗友!!过了很快乐的四年大学生活……当然,中间也是又苦又泪的!我在那四年当中,遇过人生最低落的时期,崩溃过,消沉过……但还好,熬了大半年,也就这样给我熬过去了~~!那一段时间,我的成长,不是靠我一个人的,而是身边不放弃我的朋友,相信我的朋友而成就的!我感恩,感恩这些人……


加入社会大学也快四年了,期间我嫁人了,也在去年生了个小瓜!这几年在公司,学了很多很多,很是受用……当别人都在埋怨声,抱怨声的环境下工作的时候,我却在一个很好的公司上着班……没有什么politic,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教育,栽培与机会!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运!谢谢你们大家为我庆生……让我度过了个有意义有惊喜有感动的生日,真的很感激大家!!


前两年吧,我也在机缘巧合下……开始追随师父,学习善法,佛法!很多人都不太相信,陈建秋,你真的假的?!我想说的是,这也是近期改变我很多的动力!她/他真的教导了我很多,真的,真的!!我也希望,我能为我接下来的人生,变得更好!!它也让我更加地珍惜,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也发现,自己可以付出很多,给予很多,也开始学习如何帮人们提升他们的心灵。也深刻的体会,“快乐,不是拥有你想要的;而是,珍惜你所拥有的”!



27岁的我,希望在明年的今天,能够为自己画下不一样的天空!明年的我,一定比现在更加快乐,更加有智慧,更加当责,更加有活力,更加健康,,做更加多有意义的事,有更加多的时间陪家人,变得更加更加的好!!




我一定努力,把我的人生写得精彩,生栩;也为我的人生,画下完美句点!

1 comment:

Ivan said...

建秋,看了你这篇blog,非常的感动!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