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隔了不知道多久的日子,我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一定要继续自己的小小部落格天空。不久前,我花了很大的的努力,把自己以前辛苦经营的部落格“秋之旅”给找回来。。。至于详细的情形,我也不必在这儿张篇大论了。。。总之就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这样,我找回了之前那些非常珍贵的回忆~~

阅读了几篇自己的之前的结晶,恍然大悟的发现现在的自己退步了好多好多。当时的自己,多么的热情投入于自己所喜好的事情上,大喇喇的个性天不怕地不怕,勇于尝试新鲜的事物,生活快乐的像老鼠。当然,看着自己之前的部落格,也觉得自己的文笔还蛮有特色的。。。以前很容易就会想到很多馊主意,特别的词句也很容易就套上来用。。。现在嘛,总是觉得自己的头脑不灵光,连说话都很难说得好。

就这个星期开始吧,我设定了短暂的目标——就是每天都写部落格来记载着自己的事。我也希望,我能慢慢地把自己的想法,没有隐藏的裸露在自己的小小空间。这里将会是很棒的管道来让人抒发自己情绪。。。自从毕业以后,我真的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透露自己的想法。。。似乎开始学会了掩饰,开始把很多想法往喉咙里吞……久而久之,我变得不再像我自己,原本的活力,原本的大喇喇,原本的天不怕地不怕,原本的热情,及等等等等都慢慢地被磨灭。

答应了自己,要重拾自己的兴趣,慢慢的收集回自己的观点与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处,我也一样。。。与其什么都不做,让自己慢慢陷入泥沼之中,不如就从现在开始,为自己,好好的努力。真的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没有思想的动物,真的真的一定要改变。

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从以前到现在……我想,我真的很容易被现阶段的自己给打败。责任变大了,生活圈子变小了,烦恼也跟着时代的蜕变而慢慢的变多了。。。勇敢一点陈建秋,要知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呐!!加油!!

No comments: